饕客【海角七號】電影音樂(完全攻略) 一開始的歌曲"Don't Wanna" 作詞:宮尚義。作曲:范逸臣。編曲:呂聖斐。演唱:范逸臣。Aso many time I've triedput in my heart and soulnever good enough for you I'm sick of all your liesit's time to realizeI'm better off without youBdon't wanna be a foo 借貸l and a slavetp satisfy your needs not wanna waste my time and my lifeto settle in your dreams Cyou said it's overit's never overit's time for something new I tried so hardto get this overto follow something new 愛你愛到不怕死但你若劈腿就 ARMANI去死一死哦~哦~哦愛你愛到不怕死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無樂不作曲: 范逸臣 詞:嚴云農 想蒐集夏天的熱 穿越叫 幸福的河想做吞大象的蛇不自量力 說真的 又有何不可我想寫歌 當 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我要為妳 倒進狂熱讓妳瘋狂 讓妳渴讓全世界 知道 妳是我的 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所 帛琉以我要 無樂不作不要浪費 每一刻 快樂當夢的 天行者 像妳這樣的天使 該有翅膀和名字該美麗中帶著刺 該很認真的屬於 我一次 當 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我要為妳 倒進狂熱讓妳瘋狂 讓妳渴 讓全世界 知道 妳是我的 世界末日 就儘管來吧我會繼續 無樂不作不會浪費 愛妳的 快樂當夢的 天行者 要快樂 O 建築設計H~ 國境之南 作詞:嚴云農。作曲:曾志豪。編曲:呂聖斐。演唱:范逸臣。 如果海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漫長的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非得等春天遠了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(也許天氣永遠會那麼熱)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小額信貸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野玫瑰 編曲:呂聖斐、駱集益男孩看見野玫瑰 荒地上的野玫瑰  清早盛開真鮮美 急忙跑去近前看 開幕活動  愈看愈覺歡喜  玫瑰、玫瑰、紅玫瑰 荒地上的玫瑰 男孩說我要採你 荒地上的野玫瑰  玫瑰說我要刺你 使你常會想起我  不敢輕舉妄為  玫瑰、玫瑰、紅玫瑰 荒地上的玫瑰 男孩終於來折它 荒地上的野玫瑰  玫瑰刺他也不管 玫瑰叫著也不理  只好由他折取  玫瑰、玫瑰、紅玫瑰 室內設計 荒地上的玫瑰 各自遠颺作詞:江崎??子 Toshiko EZAKI 作曲:江崎??子 Toshiko EZAKI 演唱:中孝介 Kousuke ATARI 微風告知春天來訪 紛紛綻放的花朵香氣  令人想起遠方的妳 如春日陽光守護下綻放的花朵  未來 希望之光也會照耀我們吧 我們踏上各自的 各自抉擇的道路  在未來的某日綻放笑容 直到重逢時 黃 會場佈置昏告知秋日到來 移轉的霞紅天空  令人想起遙遠的過去  如秋日陽光守護著成熟的果實  總有一天妳的夢想也會成真  我們踏上各自的 各自抉擇的道路  在未來的某日綻放笑容 直到重逢時 當初許下的約定  是我們心中描繪的 想像中未來的顏色 我們踏上各自的 各自抉擇的道路  在未來的某 婚禮顧問日綻放笑容 直到重逢時 給女兒 詞 :Y.H.Ho(ciacia's dad) 曲:ciacia昔?事? 目?浮?? 天井?? 吹?飛??? ??????入??? ????? 鳳凰木 見???際?其?頃Daddy?尊敬???其?頃Daddy?尊敬???中?入? ?????? 引??? 首切?????鳴?? ????音 或日??? ????? Daddy????? 修理?台南行?< body>www.tauker.com 饕客引用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pteh26mBFRuC54laEFq_aqfSdTs-/article?mi 澎湖民宿d=59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33jjfn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