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粽怎麼這麼多哩~最近收到很多肉粽哩.........全部加起來應該快有一串哩!我不太喜歡吃肉粽的飯,我比較喜歡吃粽子房地產裡的料@@今天處長還拿了他老婆包的肉粽給我,結果哩粽子一開始裡頭包的是栗子跟花生,我最討厭吃裡頭包這種料的粽房屋買賣子,可是我又不好意思不吃哩.........所以只好把這個粽子吃了下去,不過我把栗子含在嘴裡然後再吐掉買屋...................嘻嘻下班的時候先去補習班載姪女,然後再載她回去姐姐家,我們先到了姪女的阿公家裡,結果姐姐的新成屋公公婆婆又跟我講了一堆事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呢!唉.......回家的時候想說抄一下小路想說比較快,結果路上狗超多濾心的害我很害怕吶!最近水梨的季節又來了,本來想買來吃說可是很貴哩..所以就沒買了,結果回到家家裡居然有一盒水梨商務中心.....YA削了一顆來吃真的是太好吃了,水份超多的如果再冰一下更讚吶!然後又看到家裡的桌上不知道誰給的肉粽,就去問小型辦公室老媽說誰給這麼多,老媽就說老爸朋友給的,又說她不包粽子了...我就說不行啦!老媽就說就有粽子了呀!可是我要包給孤辦公室出租兒院小朋友吃,不就不能包了,那個肉粽的飯我又不會弄,就算會弄弄出來也很難吃啦..........嗚老爸的朋友沒事給這麼宜蘭民宿多粽子幹麻喔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九份民宿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33jjfn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